<dfn id="znf7x"><em id="znf7x"></em></dfn>

      <mark id="znf7x"></mark>
      <var id="znf7x"><em id="znf7x"><menuitem id="znf7x"></menuitem></em></var>

          <ins id="znf7x"></ins>

            学习啦>学习英语>生活英语>电话英语>《替别人接电话用英语怎么说》正文

            替别人接电话用英语怎么说

            时间:2015-11-06 14:28:34本文内容及图片来源于读者投稿,如有侵权请联系xuexila888@qq.com 若木 我要投稿

              电话往来是外企办公的一部分。得体娴熟的英文会在生意上帮你不少忙哦!这次就来给你一些非常实用的句子,关于替别人接电话用英语怎么说。

             

              第一部分、转接来电用语

              (1) 我看看他在不在。 I’ll see if he’s in.

              (2) 我帮你接过去。 I’ll connect you.

              (3) 我帮你接给王先生。 I’ll connect you with Mr. Wang.

              (4) 我把电话转给黄先生。 I’ll transfer this call to Mr. Huang.

              (5) 我替你接到出口部。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Export Department.

              (6) 我帮你接给李小姐。 I’ll put you through to Miss Li.

              (7)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魏先生。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Mr. Wei.

              (8)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负责的人。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person in charge.

            替别人接电话用英语怎么说

              (9)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林先生。 I’ll switch your call to Mr. Lin.

              (10) 我找某位销售人员来听。 I’ll get you someone in sales.

              (11) 我请她来听。 I’ll get her.

              (12) 我去找他来。 I’ll fetch him up.

              (13) 我去看看他在不在他的办公室内。 I’ll just find out if he’s in his office.

              (14) 我替你接。 I’ll put you through.

              (15) 我替你接这个号码。 I’ll get the number for you.

              (16) 我替你接总机。 I’ll get the switch board for you.

              (17) 我帮你转过去。 I’ll switch you over.

              (18) 我来看看能不能替您重接。 I’ll see if I can connect you again.

              (19) 你的电话接通时我们会打给您。 We’ll call you when your call is ready to go through.

              (20) 对不起这个号码正在讲话中。 I’m sorry the number’s engaged.

              (21) 这支电话正在讲话中。 The line is busy.

              (22) 先生,这支电话在讲话中。 The line is engaged, sir.

              第二部分、请对方稍候的用语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等一下。 Just a minute, please.

              (3) 请稍等。 Hold on a minute, please.

              (4) 请不要挂断好吗? 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5) 请等一下好吗? Would you wait a mimute, please?

              (6) 请等片刻。 Please wait one moment.

              (7) 请稍待。 One moment, please.

              (8) 请不要挂电话。 Please hold the line.

              (9) 请不要挂断。 Don’t hang up, please.

              第三部分、请对方再拨电话( 受话人因故无法接听电话时,可请对方在某个时间再打来)

              (1) 您可以晚一点再打来吗? Would you mind calling again later?

              (2) 您能三十分钟后再打来吗? Could you call back in thirty minutes?

              (3) 您能三点以后再打来吗? Could you call again after three?

              (4) 您可以三点左右再打来吗?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around three?

              (5) 请两点左右再打来。 Please call back around two o’clock.

            学习啦友链、商务、投稿、客服:QQ:3061683909 邮箱3061683909@qq.com

            Copyright @ 2006 - 2020 学习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32933号-1

            我们采用的作品包括内容和图片全部来源于网络用户和读者投稿,我们不确定投稿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xuexila888@qq.com,我站将及时删除。

            学习啦

            回到顶部
            香港王中王中特网|2019开奖结查询|四肖必中特四肖期期准|一肖一码期期准|449999白小玄机资料免费公开|118彩图库|香港王中王34553com|管家婆今期玄机图|今期开码结果开奖2019年|王中王资料一肖中特|曾道长四肖资料已公开|一点红心水论|500505百万论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