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n id="znf7x"><em id="znf7x"></em></dfn>

      <mark id="znf7x"></mark>
      <var id="znf7x"><em id="znf7x"><menuitem id="znf7x"></menuitem></em></var>

          <ins id="znf7x"></ins>

            学习啦>学习英语>生活英语>购物英语>《描述有关买中国商品的英语口语》正文

            描述有关买中国商品的英语口语

            时间:2018-11-27 11:50:26本文内容及图片来源于读者投稿,如有侵权请联系xuexila888@qq.com 诗盈 我要投稿

              英语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英语的情景口语对话,有需求的要来参考一下

              我想看套茶具See a tea set

              AI'd like to see a tea set,please?

              我想看套茶具,好吗?

              BHow about the Japanese ones?

              这些日本茶具怎么样?

              AThey're OK,but I prefer chinese ones.

              不错,不过我更喜欢中国的。

              BOh,I see.I'll show you some.

              哦,我知道了,我拿些给看一看。

              我在找一些中式香炉

              AI'm after some chinese incense burner? How's this one?

              我在找一些中式香炉。

              BHow's this one?

              这种怎么样?

              AOh,I need a small one,otherwise my luggage will be overweight.

              我要小的,不然我的行李就超重了.

              BWhat about this one?

              这个怎么样?

              AOh,this is fine.

              这种挺好的。

              我想买一些中国人参

              AWould you like a bag?

              你要袋子吗?

              BThat's OK. I'll just throw them in my backpack. Say, do you have any advice on where I can get some Chinese ginseng?

              没关系。我把它们丢进我的背包就行了。呃,你知道我得上哪儿买中国人参吗?

              AGinseng? You can get that at any Chinese herb store. I know a good one right near here--I can show you if you want.

              人参?中药房都有得买。我知道附近有间店不错……要的话我可以带你过去。

              BIf it's close to here and you don't mind, sure, that would be great!

              若是离这儿不远,而你又不麻烦的话,好啊,那太棒了!

              ACome with me!

              跟我来!

              BOh, hi! I'm Uranda! My aunt said you wanted some ginseng. Which kind do you want?

              噢,嗨!我是优兰达!我阿姨说你要些人参。你要哪一种?

              AUh, what's the difference?

              呃,有什么不同?

              BKorean ginseng is red--it's more warming. The Western ginseng is white and more cooling. Since it's still kind of cold, I suggest you get the red kind!

              高丽参是红参--比较温润。西洋参是白参,比较凉。因为天气还有点冷,我建议你买红参!

              AWell, OK. How much for a pound?

              那好吧。一磅多少钱?

              BWe don't sell by the pound here in Taiwan. We sell by the jin. One jin is about one and a third pounds.

              我们在台湾买卖不用磅来算。我们是论斤卖的。一斤约等于一又三分之一磅。


            描述有关买中国商品的英语口语相关文章:

            1.关于日常购物英语对话精选

            2.有关网购的英语口语对话

            3.关于商场售货员与顾客的英语对话

            4.关于表达自己想法的英语口语句子

            5.日常购物英语口语对话精选

            Copyright @ 2006 - 2018 学习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32933号-1

            我们采用的作品包括内容和图片全部来源于网络用户和读者投稿,我们不确定投稿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xuexila888@qq.com,我站将及时删除。

            学习啦 学习啦

            回到顶部
            香港王中王中特网|2019开奖结查询|四肖必中特四肖期期准|一肖一码期期准|449999白小玄机资料免费公开|118彩图库|香港王中王34553com|管家婆今期玄机图|今期开码结果开奖2019年|王中王资料一肖中特|曾道长四肖资料已公开|一点红心水论|500505百万论坛资料|